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很久都没写BLOG料,
因为这几天一直槟城北海两头待,
快累死了。。

******************************

昨天是27号,
也是我期待以久的一天。。

可是,
我才发现今天也不是特别的开心,
应该要说有开心又有伤心。。

******************************

今天,
去了BBA拿CD,
多媒体组那群家伙到底在干嘛,
酱久才弄好那CD,
手脚也太慢了吧。。

到了那边,
看到了慧慈,馒头,金界,念升。。
当然很开心啦。。

我们就聊个没完,
馒头姐姐跟我们说她有个很变态的营员,
整天SMS吵她,
THEN还跟她说一些很变态的话,
想到就恐怖。。

料就还有金界,
原来他是知界的哥哥,
我也是现在还知道。。
怪不得,
和知界一样酱娘,
尤其是比手语的时候。。
所以整天被慧慈讲。。

还有就是家亿哥哥和铭剑哥哥,
一个去槟城;
一个去了云顶。。
两个都不守信用的。。

**************************

那个凯钧也是满早来的,
也不想回家,
就一直在那边讲废的LO。。
他是25号生日的,
买了新电话,
酱巧和我SAMESAME,
NOKIA5800。。

也看到很多营员,
可是纬莹和依倪都没来,
应该去和BOYBOY约会了吧。。
2个都重色轻友的。。

**************************

没有过度的开心;
没有过度的失落,
昨天就酱过去了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