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开心的昨天,遗憾的昨天。。

昨天,
可说是这段日子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一早,
我就去钟灵报到,
慧慈姐姐特地去门口接我。。

她带我去报到时,
骗那些学姐说我是她的妹妹,
学姐们摆出一幅无可之信的模样,
好好笑噢。。

过后,
去看培吉哥哥在他那些学弟学妹面前自high,
好白痴噢,
超好笑的。。

接着,
铭剑哥哥和慧慈姐姐带我去买书,
卖书的阿姨还说如果不够钱,
叫铭剑帮我付。。
哈哈。。

铭剑哥哥好威风噢,
他可以骑摩托在学校到处乱逛,
他还载我兜了一会,
周围的学姐学兄用种好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才不管leh,
开心就好。。

后来被慧慈姐姐骂骂,
因为丫,
她说我们抛下她不管,
可是铭剑有回去载她丫,
算打和啦。。

我们吵了一下,
就去看他们打篮球,
那边有好多生活营的辅导员噢,
连副营长也有耶。。

没想到的事,
他们打篮球也满不赖麻。。

*********************

过后,
帅帅公委哥哥带我们去吃加里面,
有近20个哥哥姐姐去噢。。
铭剑哥哥还帮我和慧慈姐姐付钱呢,
谢谢你丫。。

吃完后,
大概11点多了。。
帅帅公委哥哥就建议说,
等下5:30再去吃冰冰,
贪吃的我也答应了。。

由于丫,
我都不想回家,
我和馒头姐姐就去慧慈家loh。。

我们就一直聊辅导员间的复杂关系和八卦,
好好笑噢。。
原来丫,
培吉哥哥和凯心姐姐有暧昧的关系丫。。
你们坏蛋liao la。。
哈哈。。

聊到5点酱,
帅帅公委哥哥就来载我们去吃冰了。。
辉慈姐姐好矛盾噢,
一下要这个,
一下要那个的,
再酱下去,
小心你的boyboy不要你。。
{[开玩笑]}

虽然很开心,
可是到最后家亿哥哥因为在槟城,
所以赶不及回来。。
可惜丫,
这次见不到他。。

我好想念他噢,
想念他的声音,
想念他的微笑,
想念他的一切。。

希望27号能见到他吧^_^

1 条评论:

  1. i oso miss the day wif all of u
    muz keep in touch o


    manchi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