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对不起丫。。

这几天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可是因为懒惰XD
就没写。。

************************

1。。
我觉得慧慈姐姐好可怜噢。。
她整天要去那些超无聊的营,
整个假期都没有停过耶。。

慧慈,
你这次的营结束后记得联络我丫。。
我请你吃冰^_^

************************

2。。
铭剑哥哥却刚好相反,
他超喜欢去那些营的。。
傻傻的。。

原来丫,
是因为他喜欢的那个女生也有去那些营。。
怪不得他每次去都酱开心。。

可是他很没用耶,
明明就很喜欢那个女生,
又不敢告白。。
haiz,
等下给其他男生追去,
他就知道。。

^^^铭建哥哥,不要生气丫。。我可不是在咒你噢^^^

***********************

至于培吉哥哥呢,
上次你去回营日时,
为什么会和凯心姐姐一起早回的???

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丫。。
27号时,
你就糟糕了。。

**********************

家亿哥哥,
我有听你的话,
没去Queensbay了噢。。

其实,
之前慧慈姐姐也劝过我,
可是我没有听进耳。。
对不起啦。。

可是,
最后我有听你的话丫,
你也不要生气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