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友谊万岁{凯雯}

今天去了欣怡的生日会,
好开心噢。。。

今天还玩水球,
事实是抢着把一个一个大大的水桶装满后,
对准男生,
往他们的头上淋,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丫!!

可是到最后,
全场10多个人,
无一不变落汤鸡,
乌~~~
好可怜又好开心噢。。

***************

昨天写的那篇部落格,
其实犹疑了满久。。
所以一post上去,
就打给好友之一,凯雯。。

我告诉凯雯说我放弃了,
她却不相信;
我就一直跟她“辩论”loh。。

***10分钟后***

她相信了,
可是却要我发誓,
内容是要我从这一秒起,
将他从心中踢开。。

当时的我犹豫了,
但最后,
我还是答应了。。

因为我坚信凯雯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好,
谢谢你丫,
凯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