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生活营的点点滴滴。。

抱歉噢,
酱久才写部落格。。
因为丫,
被咪咪逼去生活营。。

*******************

原本去只是为了应酬咪咪,
没想到的,
却留下了美好又深刻的回忆。。

******************

在那里,
认识了许多钟灵的大哥哥和大姐姐,
培吉,慧慈,家亿,铭剑,凯心,信杰。。

******************

培吉哥哥和慧慈姐姐教会了我好多好多,
教会了我团结;
教会了我手语;
教会了我成功不需要奖杯的肯定,
也不需要掌声的鼓励;
最重要的是自己已经尽了全力去做每一件事。。
尤其是培吉哥哥,
安慰和开导我时,
你说的我都记得了;
你与我分享的经历,
我也会吸取的。。
不要沉浸在掌声中,
这是你说的,
我也会实践在生活中。。
你们两位所说的每一言一语,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上。。

*********************

家亿哥哥,
你对你那些营员好贴心噢,
我想你的女友应该也很幸福吧。。
欣赏和喜欢你的自信和帅气,
令我对这生活营的印象深刻了,
也使我在这5天4夜更开心^_^
希望你能永远保持这种开朗的态度面对未来的日子。。

********************

铭剑哥哥,
你的人真的很好好噢。。
在我极度崩溃时,
你一直安慰我;
在我伤心难过时,
写信辅导我;
教会我不要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教会我如果希望和期望越大,
面临的失望也会更大。。
谢谢你丫。。
你说的每句话;
写的每个字,
我都有听进去噢。。

********************

最后想说。。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
希望你们也不要忘了我
忘记我这个和你们在度过5天4夜的小妹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