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叛逆D一次..

☆☆░░▓▓▓▓▓░░░░▓▓▓▓▓░░░▓▓░░░░▓▓▓▓▓░░░♫░░☆☆ ☆☆░░░♫░░▓▓░░▓░░♥░░▓░▓▓▓░░░▓░░♥░░░▓░░░♥░☆☆ ☆☆░♫░♥░░▓▓░░▓░♫░♫░▓░░░▓░░░▓░░♫░░▓░░░♫░☆☆ ☆☆░♫░░▓▓░░░░▓░░░░░▓░░░▓░░░▓░░░♫░▓░♫░░░☆☆ ☆☆░░░▓▓░░░♥░▓░♫░♥░▓░░░▓░░░▓░♫░░░▓░░░♥░☆☆ ☆☆░░▓▓░♫░♫░░▓░░░♫░▓░░░▓░░░▓░░♫░░▓░░♫░░☆☆ ☆☆░░▓▓░░░░♥░▓░░░░░▓░░░▓░░░▓░░░░░▓░░░░░☆☆ ☆☆░░▓▓▓▓▓▓░░░▓▓▓▓▓░░░▓▓▓░░░▓▓▓▓▓░░░♫░░☆☆

今天是2012年D第一天,
对于这新D一年,
我觉得是抱着12年以来最期待,
也是厌倦D心情来迎接吧^_^

因为过了昨天,
将成为一个中一D学生。。
不再像以前,
可以不顾形象,
不顾周围人D目光,
和朋友们在公开地大声D说,大声D笑。。
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将是“中学生”。。

在我父母他们眼里,
所谓“中学生”,
就是斯斯文文,
总之就是一个失去原本D自己。。

为什么???
就因为进了钟灵???
做每件事,
就在那边说教。。
我不要!!!
我不想!!!
如果就因为酱,
而要变得不像自己,
我宁愿不进那所谓D名校。。

从小,
是你们灌输我做人不要变得虚假,
要做回自己。。
可是,
你们现在呢???

总之,
这次D我不要再听你们所说D一切,
我想做D是我喜欢D事,
而不是做你们喜欢D。。
我并不是为你们而活D,
所以这次我要叛逆你们。。
对不起。。

6 条评论:

  1. 我是Amber,还记得我吗?

    有听过一句话吗?“一种米养百种人”,上了中学,我们不得不改变。违背自己的性格,原本的自己,成为一个虚伪的人。我跟你一样,以前在众人的面前有话就说,不像现在这样,在任何人受到他们的嘲笑和侮辱,必须忍下来。因为在里面,真诚地对待一个人,换来的,是他们的一脸不屑。

    回复删除
  2.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有真诚的朋友的。只要有缘分,你会遇到你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开导。。。
    很开心交到你这个朋友。。。
    你应该是个真诚的朋友^_^

    回复删除
  4. 呵呵~没有啦!

    我没有人缘,所以我希望别人不要像我那样有同样的遭遇。希望你来我的Blog看看一下,虽然上面没多少生活点滴的事情,但是从一个帖子你能从中学习到一些知识~欢迎~

    回复删除
  5. I change my blog's address

    http://www.adventamber.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