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被他点到了。。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
[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林佩仪
暱稱: LPY
年齡:12
星座:天平座
血型:0
喜歡吃什麽:好吃的LO。。
討厭吃什麽:应该没有吧^_^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秘密}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4
你喜歡他什麽: 自信,帅气,开朗。。
你喜歡他幾個月: {不清楚耶}
你有情敵嗎: 有瓜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没。。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知道丫。。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有。。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没。。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有丫。。
你們吵架過嗎: 没。。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振真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平常心丫,没有很惊讶啦。。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这是不可能的。。
你喜歡他嗎: ERM。。曾经很喜欢,但现在不了。。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有丫。。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不可能吧。。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不可能的。。
他是同性戀嗎: 不会吧。。他很正常的。。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1次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会喜欢下去,但不会勉强。。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还好吧。。
暗戀感覺舒服嗎: 当然不啦。。

[請填下眞實資料]
寫下你10位朋友...
沒填者,後果自負...
1)芳yu
2)凯雯
3)伊罄
4)旋耀
5)振真
6)家亿哥哥
7)慧慈姐姐
8)培吉哥哥
9)铭剑哥哥
10)馒头姐姐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因为我也是被逼的。。***

1 条评论:

  1. aiya...lazy to write leh xD
    next time har

    lol


    manchia.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