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好像做错了耶。。

今天好像“过得平淡中有点起伏”耶。。
因为虽然今天闷闷的,
不过好像“不小心”做了件错事=_=

*********************

在补习时丫,
我就觉得闷闷的,
玮雯妹妹就传信来,
我就和她闲“传”起来了。。

这时,
铭剑哥哥就传简讯来了。。
我就问他丫,
昨天为什么突然没回我信LO。。
他就说电话没电了,
所以今天才回我,
抱歉丫。。

然后铭剑哥哥说,
他27号来不及回来了,
因为他要和家人去玩。。

不好的,
那天就看不到他了,
要等到1月2号噢,
好久噢。。

*******************

这时,
玮雯妹妹就叫我丫,
发简讯问家亿哥哥问题。。

我就问她什么问题,
她说问看家亿喜欢酱的女生。。
我就问LO。。
酱知道家亿哥哥就很生气,
就叫我告诉玮雯说,
这不关她的事!!!

我当时也被吓到了耶,
家亿哥哥一向人都好好的,
为什么会突然酱生气呢。。
我也不知道耶。。

家亿哥哥,
是不是我说错话,
惹你生气了。。

你不要生气了,
好吗???

对不起丫,
希望你原谅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