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放下了...

最近听了一首歌,
宇中滴{远远}. .

歌词中几乎每一句,
唱在宇中嘴,
听进偶心中. .

或许不爱他,离开他,
对偶或对他而言,
都是最好的..

爱你滴这段期间,
偶领悟的,学到的
比失去滴还要更多. .

学到了..
甜甜滴暗恋,
勇敢滴表白,
大胆滴明恋,
大大滴希望,
默默滴支持,
小小滴鼓励,
以及真诚滴友谊..

**************

伤心因为..
淡淡滴失望,
深深滴伤悲,
狠狠滴冤枉,
可怕滴寂寞,
恐怖滴孤单..

最伤心的是得不到你半分滴爱..

**************

曾经好想成为那些被你呵护滴女生,
听见你对偶说那三个字..

也曾经为了你对偶滴每一句话,
十分在意..

也试过在无数滴夜晚,
为了你滴一点小事而无法入眠..

*************

以前滴偶,
从不曾将你滴名字写下来..

但是这次不同,
这次是偶最后一次,最后一分钟,
满脑袋只有你,
心也只容得下你..

从今开始,
偶将放下对你滴这份感情,
变成像你般滴开朗..

在这一分钟结束前,
偶想对你说句话,
"振真,不管发生什么事,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滴直觉,自己的想法..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背叛了你..在偶心目中,你永远永远都是最最最棒滴!!!"

1 条评论:

  1. 傻瓜。。。。。。。
    辛苦你了。。。。。。
    放下我,
    也许对你是件好事,
    我不想耽误你的青春,
    好好的,
    放下我,
    并把那原本只放我的空间,
    让别的男生有机会填补,让各更有爱心,
    更体贴,更好,得男生。。。。。。。。。
    知道吗。。。。。。。。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
    我不能给你幸福,]只带给你一堆有一堆的失望,
    伤心。。。。。。。
    对不起。。。。。。
    希望有个更好的男生能呵护你,保护你,喜欢你,爱你,疼你,哄你,
    逗你。。。。。

    振真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