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在校滴***L-A-S-T - - - D-A-Y***

今天是在光华滴LAST DAY ,
好舍不得哦 . .
舍不得一直以来对我们循循善诱的老师 ,
也舍不得那些好友 . .

但最舍不得的却是心爱滴他 ,
虽然已是最后滴日子 ,
但是 . .
不知为何 ,
今天滴他很奇怪 ,
一整天闷闷不乐 . .

他把不开心表现出来 ,
但我就只能把对他滴感觉埋在心底 . .
为什么会变得酱 ? ?
原本打算在最后一天跟他说好多好多 ,
但他冷漠的眼神让我不敢接近 . .

**** ,
我真的好后悔 ,
为何刚才不鼓起勇气面对他 ?

为何会失去那份爱你的勇气 . .
为什么不敢表达出来 ,
爱你 ,
我远最帅第男生 . .

1 条评论:

  1. 你好,吾名阎魔爱,现在的身份名字是沛蓁...恭喜你哦,假期快乐...

    我的部落格:http://hellcorrespondence1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