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收果滴时刻. .

今天 ,
写了两次滴部落格 ,

第一次 ,
充满孤单滴心情 ;
这次可是超开心滴 ,
因为得到新电话了 ,
原本是台手提电脑 ,
可是却是RM5778 ,

所以 ,
我就还成买电话LOH ,
不错 ,
NOKIA5800 ,
才RM1280 ,
很值得哦 . .
超开心滴 ,
希望他也得到梦昧以求滴礼物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