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获得成果的滋味 . . (下)

可恶的卓老师 . .
还故意跟我开个玩笑 . .
她念 : " 林佩仪 , 6A1B ,
当时的我心一沉 ,
哭了 . .
哪知道 ,
她说 : " 开玩笑 , 7A . .""
当是 ,
我真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反应 . .

不过 ,
幸运的是 . .
我 , 妤 , 怡 雯都以优异的成绩面对一直以来对我们期望大的老师和父母 . .
谢啦 , 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