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获得成果的滋味. . ( 上 )

今天 ,
UPSR成绩公布了 . .
原以为只会拿3A ,

K可是 ,
绩却出乎意料 . .

当知道全校只有56个人考取7A时,
心情更紧张了. .
7A名单一个一个被公布是 ,
几乎晕了过去 . .

当念到我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