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内疚滴感受. .

今天是补习滴开始 ,
也是我四期滴开始 . .

以后 ,
又得恢复每天补习滴日子 ,
那种在补习多过Zz滴日子 . .
好可怜哦 . .

刚才补习时 ,
那个人都不理我 ,
他应该不知道那件事 ,
但为什么会对我不理不睬滴 . .
那种眼神好恐怖 . .
好可怕 . .

不管酱 ,
请你believe我 ,
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真的很抱歉 . .

不管酱 ,
谢谢你曾经陪我度过那一段日子 . .
虽然我们不能成为情人 ,
但我永远也会把你当作好朋友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