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闷闷滴一天. .

今天好无聊噢. .
都没什么事做 ,
只是对他滴思念又加深了. .

深爱着你 ,
我滴天使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