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白目大人永远都不了解的我. . . (上)

今天好多人来哦 ,
连在台湾念医学滴表姐也来了 ,
来参加我UPSR滴庆祝会 . .

这时滴我 ,
在想着 . .
考获7A到底为了什么 ,
获得的又是什么. .
朋友的称赞 ,
亲戚的赏识 ,
物质的享受 ,
这是我要的吗 ?
统统不是 . .
一开始的我只为了能与他同校 ,
能与他共度中学生涯 . .
辛苦了三年只为了这个 ,
只为了能想小学般 ,
每天见到他 . .

可是 ,
那些自以为了解我的打入 ,
那些白目 ,
以为我是为了进钟灵的白痴 ,
钟灵对我而言 ,
只是一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