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想只拥有你的我,真的不会幸福。。因此听Wenn , 妤和怡的话,放下了你 , 把你当作陌生人。。反而幸福离我为友,寂寞和孤单远离了我。。因为我有了更多真诚的友谊。。谢谢你当初没有叫我等待你,让现在的我变得开心愉快了。。
Myspace comment generator

Celina'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大家好丫 ! !

朋友们 ,
大家好丫 . .
偶是C-E-L-I-N-A ,

今天 ,
听了他的话 ,
做了个部落格 ,
也成为了部落客哦 . .
所以,
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也留留言吧 . .了听他的话 ,
做了个部落格 ,
成为了部落客 . .,
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